廾匸発纔

《 你 猜 》

萧何生日快乐~  

  

萧:

  

  “人死后,还有没有触觉的?”

  我不知,亦无法回答。

  毕竟处于生死簿然的阶段,不知怎么的 浑身像打满了石膏似的 丝毫动弹不得。

  迄今为止,就连手腕处那道渗红的血痕 流露出得也只剩一片清凉 脊背之下却传来一片温热。

  嗅觉亦无他,沧溟之中却只感到一团团轻灵似绫罗的丝带状物料飘然而下 落在眼眸,却对我的感官毫无影响;随之而来的是一簇簇由高空抛撒下来的球状物,大小、力道各不一,绵软中还夹带着一丝稳妥… 

  就这样聚集着、分散着,一朵一朵,一片一片的在四周飘散,慢慢的…慢慢的 一点一点拂过我的脸颊,眉间,盖过我的脖颈,小腹 …似一层一层的薄膜,紧紧粘贴进我的喉管与鼻腔 争夺着最后一丝不经流转的气息。

  

  就好似冬日的潮水一般,要一点一点、不动声色的将我整个湮没。

  …………

 

   “萧何——^+$¥^+&#醒醒……^%@%¥€₤——我¥*花@%#……”

  良久,一阵夹杂着磁振的短暂人声从四面八方涌来,最终聚集在我的两侧耳端 。

  

  好生嘈杂。

  “啊…”

 

   嘈杂过后,我蓦地感觉到颈窝靠近锁骨处 散漏出一丝熟悉的清凉,可不经意的呻吟却没能摆脱得了唇齿相依的桎梏 硬生生的被锁在了喉口那段再吐不出的浊气之中。

  不知是什么东西 着有分量的一大团 压在了我的左胸口上,还有…我想 我大概是失声了吧……

  再度合上双眸,恍惚间 我仿佛走入了天堂的入口……

宁:

 

   “人死后,最后失去的是听觉吗?”

  或许是吧 

  星期二的《百科全书》上是这么写的 也不知道那些傻逼专家天天研究这些有的没的有什么意思,一群吃闲饭的废物

  就当我以为 自己一辈子都不会用到这些无聊的“知识”……

  我的好萧何,你可真是天赐的羁绊者,总能令我大吃一惊

  

  午后,心绪莫名的焦灼得缕缕泛泛,千丝万缕的不安将我拉回到我们的602 

  指纹,录入 ,解锁

  扑面而来的是比死亡更深沉的静默 

  进门,左转,目光凝聚 

  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干涸的红 ,一同干涸的 还有暗红色河流上那个白得冰凉的青年

  或许还有我

  【——  ——】!

  我意识朦胧的拾起地板上遗落的锋利银器,近期一直紧绷的神经在一瞬间蓦地断裂,连同视觉也逐渐模糊……

  “砰!”

  一只野猫“嗖”的一下从半开的窗边跃进,笨重的尾巴蹭倒了窗台上立着的花篮

  花朵破碎般的倾泻而下,不偏不倚的全部洒在了他的躯腔,堆叠在平坦的小腹,静置于凹陷的锁骨;又被风吹落,沉溺于深红的绸缎……

  似冬日衰败的暖阳 被消耗殆尽了光芒

  “萧何!萧何——萧何你醒醒啊萧何!”回过神,我发了疯似的叨扰着他“你喜欢绣球花吗?我帮你把这些花收起来……你醒了就能看得见……”

  真是疯了……

  怎么会沦落至此!

  

  无奈之下,我撵过一支染红的绣球 小心得放在他的胸口处,可银器却又不经意间滑下,银光闪落的瞬间,他的脖颈多出了一片更为鲜艳的红

  

  我慌了

  

  旧伤覆新伤

  我是罪魁祸首……

 

  慌乱之下,我将地面上散落的绣球花胡拾一通,一气叠摞在他的胸口 遂匆然离去

  

  开门,关门,上锁

  

  行云流水,一气呵成

  仿佛逃离地狱,又一次回到了人间

  

  却又像是

  再一次回到了虚无缥缈的18层……

评论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